超精彩!!!! 永恆羅馬2週+東歐精選探索10天!
   
 



永恆羅馬2週+東歐精選探索10

                                                                                                

第二外語學習新選擇

義語初學者亦可參加

 

全台獨家安排

 

1.     羅馬逹文西學院義語學習及生活體驗

2.     Contiki東歐UNESCO精選探索10天遊

3.     贈送STAGE紀念高級行李束帶

4.     國際學生證ISIC卡一張




 羅馬李奧納多‧逹文西學院

Scuola Leonardo Da Vinci, Rome, Italy

 

羅馬位為義大利首都,也是義大利的政治、經濟、文化和交通中心,為世界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古羅馬文明的發祥地,因建城歷史悠久並保存有相當豐富文藝復興與巴洛克風貌的大量古蹟而被暱稱為「永恆之城」羅馬,有太多宏偉古蹟,訴說著昔時帝國風采。但羅馬也有柔情浪漫的一面,噴泉廣場邊總有戀人擁吻、鴿群飛舞、畫家寫生,也有街頭藝人帶來歡笑,轉進廣場邊的巷弄,還找到瀰漫古典韻味的老咖啡館,在羅馬,可以不必追逐景點,也能慢條斯理,愜意擁抱古城之美。

 

李奧納多‧達文西學院(Scuola Leonardo da Vinci)是義大利教育部官方授權的義大利語言學校,它由四個分校所組成,分別位於羅馬、米蘭、西恩那和佛羅倫斯(Florence),您可以任意選擇在義大利這四個美麗城市之一學習義大利語。 李奧納多‧達文西義大利語言學校常年為外國學生開設各種高品性的義大利語課程,包括標準課程、專業課程、私人課程、文化課程、藝術課程、證書課程等。在這些課程中,有的是初次接觸義大利語的學生,有的則是已經有一定義大利語基礎的學生。世界各國的學生來到這兒,不僅可以學習義大利的優美語言,而且可以了解義大利文化。




 

 

研習地點: 羅馬李奧納多‧逹文西學院 Scuola Leonardo Da Vinci, Rome

 

活動日期: A) 2018年1月14日~2月5日 
                  B) 2018年1月28日~2月19日
                  C) 2018年2月11日~3月5日
                  D) 2018年2月25日~3月19日
                  E) 2018年3月18日~4月9日
                  F) 2018年4月1日~4月23日
                  G) 2018年4月30日~5月21日
                  H) 2018年5月20日~6月11日
                  I) 2018年6月17日~7月9日
                  K) 2018年8月5日~8月27日
                  L) 2018年8月19日~9月10日
 
 

招生對象18~35歲之學生或社會人士

 

研習費用NT$69,500(參加F~L梯次需補差額, 本費用不包括來回機票及部份餐食)

 

住宿方式:學生公寓不附餐食 (有廚房可供使用), 旅遊期間為飯店四人房

 

課後旅遊 :學生需於課程結束後整理行裝, 週六一早自學生公寓離開,自行至指定地點集合, 展開東歐精選探索10天之旅



範例課表

 

週六

週日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搭機前往羅馬

 

學校代表接機,專車送往學生公寓。

稍作休息之後,自行認識附近的環境

 

上午

分班測驗

 

下午

參考行程

西班牙廣場

許願池

 

 

上午

義語課程

 

下午

參考行程

萬神殿

納佛那廣場

 

 

上午
義語課程

 

下午

參考行程

多利亞·潘菲利美術館

 

上午

義語課程

 

參考行程

聖天使堡

 

上午

義語課程

 

下午

參考行程

前往佛羅倫斯

 

參考行程:

文藝復興之都-佛羅倫斯Florence 一日遊

 

參考行程:

前羅馬時代之城-佩魯賈 Perugia 一日遊

 

上午

義語課程

 

下午

參考行程:

羅馬圓形競技場, 羅馬議事廣場

 

上午

義語課程

 

下午

參考行程:

羅馬國家博物館

 

上午

義語課程

 

下午

參考行程:

圖拉真市集, 特拉斯提弗列

  

 

上午

義語課程

 

下午

參考行程:

威尼斯廣場, 真理之口

 

上午

義語課程

及領取結業證書

 

下午

參考行程:

聖彼得大教堂, 梵諦岡博物館

 

週六

一早自學生公寓離開, 自行至指定地點集合, 和來世界各地旅伴們展開東歐精選探索10天之旅

 




課後旅遊

 

Contiki 東歐精選探索Eastern Quest   10天

義大利奧地利捷克德國荷蘭



Day 1 羅馬-維洛那Verona-威尼斯 Venice

一早出發前往水都威尼斯, 途中停留被列為UNESCO世界文化遺產並充滿愛情氣息的城市-維洛那

莎士比亞的名作《羅密歐與茱麗葉》就是以此城市為背景。位於茱麗葉之家羅密歐求愛的陽台和古城區建於一世紀的古羅馬圓形競技場為參觀重點。來到「茱麗葉之家」千萬別錯過了陽台下的茱麗葉銅像,傳說撫摸她的右胸就會帶來好運喔! 晚餐後夜宿於舉世聞名的水都-威尼斯。(宿飯店/晚餐)

 

Day 2威尼斯 Venice

舉世聞名的水都威尼斯也被列為UNESCO世界文化遺產, 是歐洲最大的無車城市全天參訪著名聖馬可廣場、聖馬可大教堂、道奇宮及嘆息橋並搭乘私人船支遊威尼斯的水道及各小島並可自費搭乘至11世紀流傳至今的傳統交通工具黑色小船貢多拉 Gondol(23)遊威尼斯水道及潟湖。威尼斯當地有一個傳說,日落時如果戀人們在嘆息橋下的貢多拉上親吻對方,就將會得到天長地久的永恆愛情。晚間可自費享受威尼斯特色晚餐 (29.5) (宿飯店/早餐)


 

 

Day 3 威尼斯 奧地利薩爾茲堡 Salzburg

早餐後道別義大利, 前往音樂天才莫扎特的出生地-奧地利薩爾茲堡。薩爾茲堡也是本行程中第三個UNESCO 世界文化遺產的景點。將特別參觀霍亨薩爾斯堡要塞, 是中世紀最大的城堡之一。由霍亨薩爾斯堡要塞可欣賞遠方連綿不絶的阿爾卑斯山系、田園風光及充滿中世紀巴洛克式建築的浪漫古城區。其餘時間可自費由專人導覽薩爾茲堡充滿音樂及中古世氣氣息的古城區 (11)。來到薩爾茲堡別忘了買一盒特產莫札特巧克力球喔! (宿飯店/早餐)

 

Day 4薩爾茲堡–捷克布拉格 Prague

一早離開奧地利, 進入捷克, 前往捷克首都及最大城市布拉格布拉格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未遭受嚴重破壞,大部分歷史建築得以原封不動地保留了下來。在這裏,可以看到世界上最簡樸和最繁複的建築風格,但仍以哥德式和巴洛克式建築居多,使得布拉格市區各種尖塔和圓頂高低錯落,而獲得「千塔之城」的稱號。本日參觀重點為布拉格城堡, 聖維特主教堂, 查理大橋, 瓦茨拉夫廣場, 舊城區和天文鐘(宿飯店/早晚餐)

 

Day 5布拉格 Prague

全天自由活動, 可自由探索這個自2013年起列為UNESCO文化遺產的城市。布拉格也是歐洲的文化重鎮之一,布拉格更為歷史上音樂、文學等諸多領域眾多傑出人物的創作靈感及創作場地,如作曲家莫扎特、捷克音樂之父史麥塔納、20世紀最具影響力作家卡夫卡、及多次獲諾貝爾文學獎提名的昆德拉等。布拉格至今仍保持濃郁的文化氣息,全年度不間斷的文化活動及各種特色小店及咖啡館, 絶對使人流連忘返。本日也可自費參觀布拉格核避難所(15) (宿飯店/早餐)

 

 

Day 6布拉格–德國德勒斯登 Dresden–德國柏林 Berlin

早餐後告別美麗的布拉格, 前往德國柏林, 途中停留擁有北方佛羅倫斯之稱的德國大城德勒斯登。德勒斯登於二戰時城市面貌遭到嚴重的破壞, 1990年德國重新統一後,德勒斯登開始重建, 再度成為德國東部的文化、政治和經濟的中心。將參訪德勒斯登王宮、茨溫格宮、森柏歌劇院及德勒斯登聖母教堂。午後抵逹首都柏林, 蒂爾加滕區, 亞歷山大廣場, 俄羅斯戰爭博物館, 布蘭登堡門, 德國聯邦議院和柏林圍牆皆為參觀重點。其餘時間可自費由專人導覽 (25) (宿飯店/早餐)

 

Day 22 柏林Berlin

一早將拜訪冷戰時期柏林圍牆邊東德與西柏林進出的查理檢查哨。其餘時間自由活動。建議可前往佩加蒙博物館 Peergamon Museum, 館內有豐富的中東伊斯蘭藝術文物收藏, 為德國境內訪客最多的博物館。或可自費參加柏林歷史徒步 (9.5) (宿飯店/早晚餐)

 

Day 23 柏林 荷蘭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一早離開德國, 進入風車國荷蘭, 前往首都及最大城市–阿姆斯特丹。荷蘭是有名的低地國, 國土面積約一半低於海平面且大多為人造土地而首都阿姆斯特丹則由13世紀時的漁村, 經歷黃金時代後發展成為重要港口及金融中心當晚將走訪運河及並欣賞阿姆斯特丹特有的運河建築(宿飯店/早晚餐)

 

Day 24 阿姆斯特丹– 埃丹 Edam–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早餐後前往以起士聞名的埃丹小鎮。將以騎乘單車的方式遊覽運河及風車的田園景緻。之後將參觀乳酪農場及木屐製造廠其餘時間為自由活動, 建議可造訪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或前往品嚐荷蘭煎餅或自費搭乘遊艇遊運河 (24)或福倫丹海鮮晚餐(32) (宿飯店/早餐)

 

 

Day 25 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倫敦(London)

早餐過和旅伴們道別後, 早上10:00前往阿姆斯特丹國際機場.可當天搭機返台您也可以選擇跟著巴士前往倫敦




 

 

     
   
   

 

 


台北總公司 Tel :(02)2721-7581 Fax:(02)2771-1347  106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2號5樓504室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台中分公司 Tel:(04)2323-4300 Fax: (04)2323-4368  403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285號7樓之2 (環宇實業大樓) (原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85號7樓之2)


Copyright © 2008 Golden Formosa.,Ltd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 建議使用IE6.0以上版本 1024*768 最佳解析度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