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的故鄉 – 靴子國義大利的頂級工藝◇◆◇
   
 



超跑的故鄉 靴子國義大利的頂級工藝

 

一提到超級跑車,人們的腦海里便會浮現出一連串的字眼: 瑪瓚蒂Mazzanti,帕嘉尼Pagani,藍寶基尼Lamborghini,法拉利Ferrari……是的, 這些知名超跑全來自義大利

在這個靴子國義大利人們崇尚美好的生活,與生俱來熱情豪放不受拘束及對於藝術與感官享受極致要求的性格也體現在汽車設計中,根據統計顯示世界上十分之七的車輛設計都可追溯到義大利靴子國不但是超跑的故鄉,也儼然成為汽車設計的朝聖之地。這也是義大利汽車設計工藝獨步全球的原因。

 而位於義大利西北部工業重鎮的Turin杜靈汽車工業園區更是世界汽車工業領域中最重要的中心,不但是義大利國民車Fiat 飛雅特汽車總部,也匯集著大名鼎鼎的ItaldesignPininfarinaBertone等著名的汽車設計公司。當地有無數具有優良技術傳統的鈑金衝壓工匠以及長期從事汽車車設計的工作坊,無疑是頂級汽車設計師的搖籃地

熱愛超跑或汽車的你,何不用利用暑假三週到知名的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 (IED) 歐洲設計學院Turin分校一探這世界頂級工藝的奧秘?! 全程英語授課,由汽車設計史,汽車構造及種類入門,設計繪圖及模型,到實地參訪汽車製造商、汽車設計公司及博物館,絶對讓你欲罷不能!! 

 

 

 

詳細課程日期, 課程內容簡介及申請資格, 請洽STAGE 顧問!

現在持台灣護照可免簽証入境義大利90天喔!



 

     
   
   

 

 


台北總公司 Tel :(02)2721-7581 Fax:(02)2771-1347  106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2號5樓504室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台中分公司 Tel:(04)2323-4300 Fax: (04)2323-4368  403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285號7樓之2 (環宇實業大樓) (原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85號7樓之2)


Copyright © 2008 Golden Formosa.,Ltd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 建議使用IE6.0以上版本 1024*768 最佳解析度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