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學院專區

近幾年來,藝術設計越來越受到國人重視,很多個人風格鮮明的設計作品,也成為熱門品牌。目前更有很多台灣的設計,在國際設計展上,都展露頭角,受到重視。

在現代人展現自我風格越來越強烈之下,除了自己專研之外,不論是藝術設計工作者、學生、文藝青年或是熱愛藝術設計卻完全無基礎的愛好者, 也希望可以到國外走走,開拓自己創意視野,並為自己的創作注入新的靈感。因此,歐美地區便是許多學子或專業人士前往的目的地,短期藝術設計課程,絕對值得投資。

倫敦藝術大學短期課程、暑假課程

倫敦藝術大學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倫敦藝術大學是全世界最優秀的藝術院校之一,坐落在倫敦市中心,這是由五所著名的藝術與設計學院於 1986 年聯合組建而成的院校,這五所學院的組合使得倫敦藝術大學成為世界上規模最大的藝術、設計、大眾傳播以及相關技術的教育中心。

倫敦藝術大學更設有語言中心 (The Language Centre) ,為英語不是母語的海外學生及專業人士,提供各個層次的英語課程加設計課程,所有英語課程都經過 英國文化教育委員會 認證。學校提供全年度課程,短期課程及寒、暑假課程。

詳細課程內容

拉薩爾學院溫哥華分校

拉薩爾學院溫哥華分校

LaSalle College, Vancouver

創建於 1959 年,LaSalle College 拉薩爾學院是加拿大著名的高等院校之一。擁有加拿大教育部認可,畢業證書由省高教部直接頒發。LaSalle College 拉薩爾學院集團擁有遍及全球的 23 所附屬學院,目前附屬學院分佈在北美、南美、歐洲及亞洲。

LaSalle College 溫哥華分校(原名 AI Institute 溫哥華分校)離溫哥華市中心只需 10 分鐘車程,位在創意產業區,集結了前身的數位影像中心、數位藝術學校、旅館管理及廚藝學校,2013 年更第四度被普林斯頓評論選為前 15 大數位遊戲設計學校的第 9 名,是加拿大唯一上榜前 15 名以內的學校。學校提供學位, 11 週短期課程及寒、暑假課程。

詳細課程內容

紐約電影學院短期課程、暑假課程

紐約電影學院

New York Film Academy

紐約電影學院 NYFA 是紐約州教育部許可的高等藝術院校,由美國全國藝術設計學院 (NASAD) 認可。 NYFA 的課程是由世界頂尖電影專業人士和教授共同研究設置而成的,吸取了世界尖端電影課程的理念和元素,設計出全面涵蓋學科基礎的密集強化課程,注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實行小班化教學,讓學生和老師有更多溝通和互動的機會。

每年有幾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從紐約電影學院畢業,傑出校友如:名導演史蒂芬史匹伯、演員傑米福克斯、凱文克萊、皮爾斯布魯斯南、台灣藝人有王力宏、金城武、林心如、李威等人在此校進修過。學校提供全年度課程, 短期課程及寒、暑假課程。

詳細課程內容

劍橋視覺及表演藝術學校短期課程、暑假課程

劍橋視覺及表演藝術學校

Cambridge school of Visual & Performing Arts

劍橋視覺及表演藝術學校(Cambridge School of Visual & performing Arts,簡稱CSVPA)是享譽世界的英國劍橋教育集團(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旗下的一所藝術學校,建校於1985年,提供藝術設計類大學準備課程, 學士學位及碩士準備課程, 建校26年來學校邀請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倫敦藝術大學的名師授課,配置最先進的教學實驗設備。

學校是倫敦藝術大學全球唯一預科合作夥伴,英國皇家戲劇學院全球唯一合作夥伴。畢業生名校升學率全英排名第一。以獨特學習的創造性,讓對藝術及設計有興趣的學子們,充分發揮其自己的潛力及天份,奠定藝術能力及升讀一流大學的最佳跳板。學校提供寒、暑假課程。

詳細課程內容

帕森設計學院短期課程、暑假課程

帕森設計學院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帕森設計學院,是於 1896 年成立的藝術學校。帕森設計學院自 1970 年起便附屬於新學院 The New School ,根據 Fashionista.com 所發布的 2014 年時尚學院世界排名 (The Top 50 Fashion Schools in the World) ,帕森設計學院則為全世界第三名,帕森設計學院可稱全美第一名的頂尖學校。

帕森設計學院有約三千八百名大學生,以及超過四百名研究生。該校也提供專業進修課程與認證課程,以及高中生的週末與夏季學院先修課程。 Tom Ford,Donna Karan、山本耀司 Yohji Yamamoto ,為 Louis Vuitton 打響服裝設計名號的 Marc Jacobs (Elle.HK 介紹) , Anns Sui (1970 年) 以及名攝影師 Steve Meisel , 2009 年和 2013 年替總統夫人米雪兒歐巴馬設計禮服的吳季剛,台灣橙果設計的蔣友常都是該校的傑出校友。學校提供短期課程及寒、暑假課程。

詳細課程內容

IED 設計學院短期課程、暑假課程

IED 設計學院

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

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 (IED) 成立於 1966 年,為義大利一所享有盛譽的設計學院。

IED 在羅馬、米蘭、杜林及西班牙的馬德里皆有校區,分校各有專長科目。學校重視實際的應用,並且與各類世界知名廠商合作,提供各式新穎的設計,如:班尼頓集團 (Benetton Group) 、 Camper 的流行設計, Max Mara 、范倫鐵諾 (Valentino) 、Salvatore Ferravamo、羅威 (Loewe) 的造型設計,義大利馬泰爾玩具集團 (Mattel Toys Italia) ,飛雅特汽車 (Fiat Auto Centro Stile) 外觀設計, IBM 、 Apple 、惠而浦等工業設計。學校提供英語授課的短期課程及寒、暑假課程。

詳細課程內容

ISD 拿坡里高等設計學院短期課程、暑假課程

ISD 拿坡里高等設計學院

Instituto Superiore di Design

Instituto Superiore di Design 創立於 1988 年,位於南義大利最大城市-拿波里,不僅提供義大利文學習,許多對藝術及設計有專才的人,亦都會選擇這家學校拿到證書及高等教育學位的管道。

不僅僅如此,每年的米蘭時尚周,在義大利只會挑選二家學校的學生有機會將他們的作品發表於此,而 Instituto Superiore di Design 便是其中一家。在 Instituto Superiore di Design 的學生,在未畢業以前,便都已於職場任職,這也是特別吸引學生就讀的原因。學校提供英語授課的短期課程及寒、暑假課程。

詳細課程內容

義大利梅迪奇藝術學校短期課程、暑假課程

義大利梅迪奇藝術學校

Lorenzo de Medici

Lorenzo de’Medici 創立於 1973 年,至今在佛羅倫斯、羅馬以及 Tuscania ,各成立分校,主要是提供英語授課的長短期藝術課程,另外還提供義大利文學習,許多對藝術及設計有專才的人,都會選擇這家學校拿到證書的管道。

且因為與美國多所大學結盟的關係,其學分也受到美國大學的認證。其課程有時尚設計、文物修復課程、珠寶設計…等豐富的課程。學校提供英語授課的短期課程及寒、暑假課程。

詳細課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