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專區

康文文教基金會 x STAGE 歐洲語言諮詢有限公司!
自即日起,持有效 ISIC 國際學生證,來 STAGE 申請下列名校進修課程,符合條件者即可獲得獎學金!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附設語言中心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附設語言中心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Extension

UCLA 是美國西岸最著名的公立大學之一,其學術成績可與柏克萊分校媲美,且 UCLA 的運動成績更可說是全美之冠。 UCLA 的英語培訓中心 (ALC) 是洛杉磯地區最大的一所,除了長、短期英語訓練課程外,還開設一系列的商業、藝術設計及大眾傳播類專業證書課程及研究所準備課程,領有 UCLA 結業證書就是高人一等的象徵。

想了解更多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附設語言中心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附設語言中心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Extension

加州大學的聖地牙哥分校在 2015 年全球最佳大學排名統計中,是排名全球第 19 名,特別是在醫學及生物化學方面是非常的突出。 UCSD 的語言課程項目包括長、短期一般及專業語言課程,並設有大學或研究所學術準備課程。也另設有理論及實務並重並強調商場上經驗的專業證書課程可供選擇。

想了解更多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附設語言中心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附設語言中心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Extension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在 2017 年的統計中,加州大學爾灣分校排名全美第 41 位,以醫學、生物學、心理學及經濟學等科系著名全美,且有多名諾貝爾獎得獎主者於該校任教,一舉成為全美最具知名度的高等學府。 UCI 提供包括長、短期一般及商業語言課程,並設有大學或研究所學術準備課程。校內商業、電腦工程及大眾傳播類的專業證書課程,適合在職進修或有意加強個人技能的國際學生。

想了解更多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附設語言中心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附設語言中心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Extension

根據 2015 年報導 UCD 作為美國和世界頂尖大學,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 38 ,並常年在世界大學排名中保持在 35 名左右。被譽為「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 UCD 附屬語言中心於 1969 年成立,學校在培養終身學習的理念下,提供國際化的學術氣氛。目前提供全年度長、短期密集、文化溝通、科學及商用語言課程。

想了解更多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附設語言中心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附設語言中心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Extension

時代周刊於 2014 年根據歐巴馬政府公布學校排名標準將 UCR 評為全美數千所大學中的第 1 名。研究能力一流,社會學科全美前四位,學術新星全美第二。公立學校的收費,私立學校的氛圍,CP 質超高!UCR 的語言課程項目包括長、短期一般及商用語言課程,並設有 UCR 大學入學申請準備課程。亦設有強調商場上實務的商用及運動管理類專業證書課程可供選擇。

想了解更多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SDSU 在南加州是非常有名的學術機構,又以商業管理、公共管理、工程學科與電訊工程最為出名。大學附設語言機構 ALI 成立於 1974 年, 為全美最大的語言機構之一。ALI 主要提供長、短期一般及商用語言課程及學術英語等課程,也提供研究所學術準備課程、以及商業、觀光、環境保護及英語教師等類別專業證書課程,並且提供實習的機會。

想了解更多

洛杉磯瑪麗蒙特加州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洛杉磯瑪麗蒙特加州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Marymount California University

瑪麗蒙特加州大學創校於 1932 年, 2016 年被評為加州最佳大學院校前 20 名。本校熱門科系為:商學,心理學,文學和媒體研究等。大學附設語言中心提供全年度長、短期一般、商用及學術英語等課程,亦設有托福及劍橋考試準備課程可供選擇。

想了解更多

洛杉磯惠特學院附設語言中心

洛杉磯惠特學院附設語言中心

Whittier College, Los Angeles

惠特學院創立於 1887 年,這個有百年歷史的私立文理學院,全美排名第 133 位。包括美國前總統理察·尼克森在內的許多美國名人是該校校友。語言中心學員和惠特學院學生一樣可使用校園設施及參加社團活動,結交當地朋友不在只是紙上談兵。目前語言中心提供全年度長、短期一般、及密集英語等課程。

想了解更多

西雅華盛頓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西雅華盛頓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Seattle

華盛頓大學創校於 1861 年,產生多位諾貝爾獎、普立茲新聞獎得主而聞名。 2016 年評鑑全美排名 52 ,科系排名全美前 10 名包括臨床醫學、醫學研究、護理、等眾多學科。大學語言中心設立於 1977 年,分別提供長、短期密集、商用英語以及專業的證書課程,同時利用學校與當地企業結合,提供專業學習後的一年OPT有薪實習工作。語言課程的學生也可使用該校龐大的圖書館系統與電腦網路設施,體驗世界名校的校園生活。

想了解更多

西雅圖中央社區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西雅圖中央社區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Seattle Central Community College

2001 年時代雜誌評鑑為年度最佳社區大學; 紐約時報評比為「畢業生成功轉校的最佳社區大學」之一。尤其轉入華盛頓大學 UW 或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比率最高。附設語言中心提供全年度長、短期英語課程、大學銜接及高中文憑課程。

想了解更多

西雅圖雪蘭社區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西雅圖雪蘭社區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Shoreline Community College

位於西雅圖市郊的雪蘭社區大學創立於 1964 年, 40 年以上的教學經驗並有卓越的教學成果。小班教學且畢業生容易成功轉入美國東、西岸各四年制大學。附設語言中心提供全年度長、短期英語課程、大學銜接及高中文憑課程。

想了解更多

西雅圖海萊學院附設語言中心

西雅圖海萊學院附設語言中心

Highline College

海萊學院創立於 1960 年,為一所享有盛名的公立大學,台灣學生不多。對於想兼顧學業、休閒活動與文化薰陶的學生,是非常理想的選擇。語言中心學員和對於想兼顧學業、休閒活動與文化薰陶的學生,這裡確實是非常理想的選擇。學院學生一樣可使用校園設施及參加社團活動。目前語言中心提供全年度長、短期一般、及密集英語等課程。

想了解更多

波特蘭州立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波特蘭州立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

自 1964 年以來, PSU 為國際學生以及英語非其母語的國際人士提供學術英語教學。是俄勒岡州最大及歷史最悠久的大學附設語言課程之一。提供全年度長、短期一般、及學術英語、大學銜接等課程。學生在提高自己的英語能力時並充分融入 PSU ,成為大學的一份子,學生能盡情利用學校資源。

想了解更多

波士頓松堡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波士頓松堡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Pine Manor College

波士頓松堡大學是知名的四年制大學,連續 3 年被評鑑為全美人文藝術學院中,學生比例最多元化的一所。校風嚴謹, 24 小時保全, 安全無虞。附設語言中心提供全年度長、短期美國文化、商用英語及學術英語及托福考試準備課程等。學員一樣可使用校園所有設施及參加社團活動。

想了解更多

紐約康科迪亞學院附設語言中心

紐約康科迪亞學院附設語言中心

Concordia College

康科迪亞學院位於安全富饒的紐約郊區布朗克斯維爾 (Bronxville) ,建校於 1881 年, 被評為北部最佳學院之一。大學附設語言中心提供全年度長、短期一般、商用、托福或劍橋考試準備、及學術英語等課程,亦設有大學或研究所準備課程可供選擇。

想了解更多

博學學院附設語言中心

博學學院附設語言中心

Sprott Shaw College

博學學院隸屬於加拿大最古老且規模最大的私立大學學院之一,成立於 1903 年,具有授予大學學士學位的資格且同時提供全年度每月開課的密集英語、學術英語課程、大學預科以及職業認證大專文憑等課程。

想了解更多

湯普森河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湯普森河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

湯普森河大學 TRU 創立於1970 年,是一所加拿大的綜合大學。 TRU 提供全年度學術英語課程,依聽、說、讀、寫將學生的等級提升為主要目的。學生在提高自己的英語能力時並充分融入PSU,成為大學的一份子,學生能盡情利用學校資源。

想了解更多

多倫多/溫哥華專業技職學院附設語言中心

多倫多/溫哥華專業技職學院附設語言中心

GreyStone College

Greystone College 建校於 2002 年,為私立專業技職學院。擁有加拿大政府認可教育機構與業界上的認證。語言中心課程多元,推出了一百多種課程可供學員自由選擇,從一般英語會話、廣告與設計英語、新聞英語、市場行銷英語、旅遊餐飲英語以及考試準備課程…等,語言課程全年度開課,學生可依需求選擇課程密集度,另有商業英語證書課程可供選擇。

想了解更多

溫哥華哥倫比亞大學語言暑期班

溫哥華哥倫比亞大學語言暑期班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BC 創校於 1908 年,是加拿大卑詩省歷史最悠久的大學,全球排名前第 40 名,和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柏克萊大學(Berkeley)等並列為世界級的優等大學。 UBC 暑期課程是針對青少年所設計的英語課程,學生會在上午期間參加學術語言課程,下午及週末參加戶外活動,課程期間可體驗國外大學校園生活及學習氣氛,並學習語言中同時感受各地獨特的文化特色。

想了解更多

溫哥華彩妝學院

溫哥華彩妝學院

Blanche Macdonald Centre

BMC 創校於 1960 年,提供高品質的彩妝藝術、時裝設計、時尚行銷、髮型設計、美學芳療及指甲彩繪的專業訓練。 BMC 提供學位及專業證書課程課程,課程選擇包括: 藝術彩妝、時尚設計、時尚行銷、美髮造型、芳療、及美甲等課程可供選擇。學位課程將配合就業實習。

想了解更多

倫敦藝術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倫敦藝術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UAL 是全世界最優秀的藝術大學之一,由六所著名的藝術與設計學院於 1986 年聯合組建而成的院校,包含美術、服裝、平面設計、商品設計、模特兒訓練、印刷、攝影等20多項學科。倫敦藝術大學語言中心提供全年度長、短期標準英語、學術英語、英語加藝術設計、英語加大眾傳播或英語加時尚等課程。是少見的結合語言及藝術課程的學校。不論是計畫未來申請藝術類學位課程;或單純喜愛藝術課程的學生,都可以在UAL中找到自己的目標。

想了解更多

謝菲爾德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謝菲爾德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成立於 1905 年,謝菲爾大學在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名第 71 名。以商學、考古學、建築學、電子電機工程等學系著稱,擁有多次獲得諾貝爾獎的輝煌經歷。語言中心開設全年度長、短期學術英語,商用語語及各類英語考試準備課程。特別適合欲於英國加強語言程度且升學的學生。

想了解更多

巴黎天主教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巴黎天主教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Institut de Langue et de Culture Francaises

ILCF位於塞納河左岸的拉丁區,人文氣息濃厚。1948年成立法國語言文化學院素以教學嚴謹著稱,ILCF擁有專業法語教材編輯小組,專門為ILCF設計教材。有短期課程或是長期證書課程,內容包括:法語課程、文化課程及社會文明課程。每年吸引逾2000名各國學生至該校學習法文及了解法國文化。

想了解更多

柏桑松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柏桑松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Centre dE Linguistique Appliquee de Besancon

CLA創立於1958年,是Universite De Franche-Comte (UFC)大學的附屬語言中心,是法國第一個法語教學機構,且協助亞洲國家培訓法語教師及法語教學。每年接待超過3000名國際學生學習法語,提供優質2週以上之短期法語、DELF考試準備、長期學季法語、暑期及學年的大學學術法語課程等。CLA學員亦屬UFC大學一份子,可使用校園所有設施及參加社團活動。

想了解更多

法國藍帶國際烹飪藝術學院

法國藍帶國際烹飪藝術學院

Le Cordon Bleu

藍帶起源於西元1578年法國亨利三世創辦的聖靈騎士團,佩戴藍帶勳章為最高榮譽的皇室御廚創下了廚藝史上的傳奇。是世界最大的烹飪藝術學院,在五大洲有50個分校。藍帶的日常教學由頂級廚師擔任。課程分為烹飪藝術及相關產業管理二大領域的長、短期證書或學位課程。隨著課程推進,技術技能也不斷進步。舉世聞名的藍帶國際廚藝學院結業証書就是卓越的代表。

想了解更多

阿卡拉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阿卡拉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Universidad de Alcala

阿卡拉大學距離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市中心約40分鐘車程,被列世界最古老的大學之一,西班牙名著唐吉訶德傳的作者賽凡提斯亦出生於此地。附設語言中心全年提供長、短期西班牙語課程外,另有一對一西班牙語教學課程、西班牙語教師課程、D.E.L.E考試準備課程及西班牙語商業考試準備課程。是想繼續於西國深造的同學們最佳的選擇之一。

想了解更多

瓦亞朵麗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瓦亞朵麗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Universidad de Valladolid

瓦雅多利德大學成立於 13 世紀。與莎拉曼卡大學同為西班牙具悠久歷史的知名大學,至今設有 63 個不同學系的專業課程,以數學、工程學系及教育學系著稱。開辦於1949 年的附設語言中心,每年吸引數千名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前來研習正統口音的西班牙語、歷史與文化。提供優質 2 週以上的暑期西語、DELE 考試準備、長期學季西語、及暑期專業商用及健康護理西語課程等。

想了解更多

馬拉加大學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馬拉加大學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Universidad de Malaga

馬拉加市位於西班牙南部地中海岸,也是一個國際知名的旅遊城市。馬拉加大學附設語言中心創立於1947年。學習環境佳,非常適合想長期於西班牙深造的學生,學校提供了每月開課的西語課程、長期學季西語,也提供了西語考試準備或西語師資課程。另外又增設特為40歲以上社會人士所設的標準西語加課後文化參訪課程。全年都吸引著許多歐洲及海外的學生前往學習。

想了解更多

基督城坎特伯里大學語言中心

基督城坎特伯里大學語言中心

CCEL College of English

CCEL位於紐西蘭名校University of Canterbury坎特伯里大學校園內,大學建於1873年為紐西蘭第二歷史悠久的大學,保留濃厚的英國古典學術傳統。130餘年來培育出無數的知名學者。附設語言中心為提供國際學生全年度長、短期標準英語、商用英語及學術英語及雅思或劍橋考試準備課程等。學員一樣可使用校園所有設施。

想了解更多

奧克蘭理工大學語言中心

奧克蘭理工大學語言中心

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IH

奧克蘭理工大學始建於 1895 年,原名為奧克蘭理工學院 AIT,為紐西蘭八所公立大學之一,也紐西蘭目前最具有活力的大學。AUT 英語課程由嚴謹的教學品質 AUT International House 所規劃,師資內容卓越完善,也就是奧克蘭最熱鬧的市中心所在。學生可以辦理奧克蘭理工大學 AUT 學生證,並與AUT大學在校生享有一樣的權利,使用各種校內設施。

想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