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可利用學習英語或歐語課餘時間,選擇想學的才藝:舞蹈、運動、藝術繪畫、沖浪、美食烹飪、電影製作、飾品設計、室內設計、舞台戲服設計、……等豐富的課程,讓您的學習不再一板一眼、戰戰競競,另類的遊學,可以讓您輕鬆FUN學去哦!

Plus舞蹈
讓我們來說說舞蹈吧!舞蹈可分為自由奔放的現代舞、感情濃烈的佛朗明哥舞或熱情狂野的莎莎、Hip-Hop、爵士舞到Yoga等,可以讓您在學習語言之餘,更能透過舞蹈了解當地的文化。

Plus人文藝術
藝術,走到了歐洲或英國,這藝術設計的殿堂,不管是繪畫、服裝設計、音樂等,都有自己的一片天。先來到英國,包含了飾品設計、美術設計、室內設計、流行設計、舞台戲服設計…..等豐富的課程。再來到文藝復興的百花城—佛羅倫斯,義大利文+繪畫的課程,培養您的藝術天分。然後我們來到了貝多芬生前最愛的城市,浪漫的音樂之都—維也納,然後再選擇樂器演奏的課程。

Plus美食料理
C’est Bon!法文的真是美味的食物啊!!在歐洲,所有有關美食的事,都被當作是聖經一樣的被重視,享受佳餚,對歐洲人來說是一天生活中最快樂的事,美酒則是佳餚的良伴,而甜點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餐後幸福。學生可以結合早上的法語課程並於下午聘請廚專家來為大家做烹飪或品酒,也可以實踐語言在生活上的應用。

Plus運動
同學們,我們來運動吧!不管是在澳洲黃金海岸學習沖浪,在澳洲的大堡礁學習浮潛;在美國學習滑雪、打高爾夫球、網球;在英國學習騎馬,都可以讓您在學習英文之外,讓自己更有活動力!讓自己更活潑!讓自己更享受在國外自由自在的生活!

Plus電影製作
電影製作,在您學習英文之外,協助想從事電影行業的您,敲開電影製作夢想大門。協助學生編寫一篇短的劇情,學習基礎的電影製作過程,也會帶您去參觀主要的電影製作工業影城。哇!想成為第二個李安嗎?那得加快腳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