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歐洲語言諮詢有限公司

一、申請

請詳細填妥次頁之申請表,並附上不可退還之學校申請費或保證金
費用如下:
A 英國:無須申請費,需付保證金NT$5,000,將在出發前一星期退還學生
B 美國:華盛頓大學、聖荷西州立大學、南加大、萊斯大學等四校需付學校申請費 NT$4,000,此項費用不得退費。其餘各校則需付保證金NT$5,000,將在出發
前一星期退還學生
C 澳洲:無須申請費,需付保證金NT$5,000,將在出發前一星期退還學生
D 紐西蘭:無須申請費,需付保證金NT$5,000,將在出發前一星期退還學生
E 歐洲:包括法國、德國、奧地利、義大利及西班牙等國,需付學校申請費 NT$4,000,此項費用不得退費。義大利北魯加大學則收取學校申請費 NT$15,000,法國巴黎索邦大學和西班牙薩拉曼卡大學則收取學校申請費NT$8,000,此項費用不得
退費。
F 美國社區大學:無須申請費,需付保證金NT$5,000,將在出發前一星期退還學生

二、報名
請在開課前45天前提出申請,繳交申請費或保證金,若在45天內報名,建議您以國際快遞方式處理文件,快遞費用則以學校收費為準。除特殊規定,學生必須在開課前三週繳清全額學費。

三、明細
實際繳交費用如下:
A 學校申請費用:視以上之訂定標準收費
B 學校註冊費或學費訂金:將按照學校所訂定之價格為準
C 課程費用:依選擇課程種類和期間而定,須以學校原文手冊為準
D 接機費:請參考各校"接機服務"
E 保險費:每位學生均應保險,保險之條款及費用須視保險金額及條款而定

四、住宿
不同的課程提供不同的住宿安排,通常學校都安排您住在經過挑選的接待家庭中的雙人、單人房或學生宿舍,食宿安排大多從開課日前的星期日到課程束的當週星期六止。如需提早抵達,必須事先申請,並支付可能之額外費用,詳細的住宿情形詳參閱各校的課程介紹資料。對於文化及語言上的差異,學生須有準備,不可因住宿家庭與個人之生活方式不同而要求臨時更改或退費,學校至住宿家庭之距離約45分鐘,除特殊服務外,學生須自行負擔交通費。

五、簽證
提供辦理簽證所需的文件給您,相關的費則由您自行負擔。

六、接機
有些語言學校提供接機服務,而您必須在抵達前二星期把班機時間告訴我們。我們可代訂學生機票,費用需由學生自行負擔。

七、保險
無論您選讀那一項課程,您都必須擁有醫療保險,您可以在出國前購買海外醫療保險或或者委託代辦其他醫療保險。如您已經有其他的保險,請在報名表上註明清楚,並於出發前提供您投保的英文保險證明,以供校方參考。

八、校規的遵守
學員必須確實遵守各校的規定,如果學員因違反校規而遭到退學,我們將不予退還任何費用。

九、責任歸屬
若因勞資爭議或因其他不可抗拒的因素而造成學校無法順利提供某項服務時,本中心及學校將不必承擔任何責任。各校有權更改開課日期、課程、內容及課程項目。

十、結業證書
依照校規出席或修完全部課程的學員將可獲頒結業證書或文憑,詳情請參閱各項課程介紹。

十一、取消入學申請
若欲取消入學申請,必須立即向本中心提出書面通知書。所產生的學校申請費、學校註冊費或訂金、住宿申請費及保證金均不得退還,若是課程確認後而取消者,則須依照各校規定支付因取消之罰金。學生在報名時,須仔細閱讀學校所列之條款規定。

十二、學習期間縮短課程
課程開始後,若欲縮短課程,則需依各校規定辦理,再行決定可否退費。如可退還,則剩餘費用將由原收費單位退還,但須扣除10%的退費金額為行政處理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