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tage | 各界推薦 | 教育部評鑑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300 字換西班牙旅遊免費暢玩~倒數兩週,只有一名!

儘管歐債危機無情的打擊,西班牙這個曾經是十六世紀海上霸主的國度,仍然讓許多觀光客趨之若鶩。無論是否去過西班牙,現在有一個免費體驗西班牙旅程的機會!歐洲旅遊專家,金展旅行社和歐洲語言諮詢有限公司即日起舉辦『我夢想中的西班牙』徵文活動, 6 月 25 日投稿截止,第一名即可獲得由 Trafalgar 旅遊贊助的驚豔西班牙九日遊。活動詳情請參考網站 http://www.goldtravel.com.tw/spain.html

由於西元 7 世紀阿拉伯人入侵西班牙,開始了長達 8 個世紀的統治,使西班牙迥異於歐洲文化的部份在於多了伊斯蘭的風情;金展旅行社行銷協理張詩怡表示,前往西班牙旅遊,體會伊斯蘭與基督教不同文化在建築藝術上的呈現,是一個值得觀察的重點;此外,西班牙擁有的世界文化遺產數量是全球數一數二,其孕育出的藝術大師像是畢卡索、米羅 和達利,以及有七項『作品』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建築怪傑高第,每年都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目前去西班牙旅遊的方式,除了跟團之外,自助旅行也相當普遍,但行前得做足功課,不想跟團但又懶得做功課的旅者,不妨考慮金展旅行社代理多年的『國際獨特旅遊』,例如專屬 18-35 歲年輕人參加的 Contiki 旅遊,還有強調深度、多元、在地觀點,邂逅世界各地的朋友,探索私房景點和『到當地民宅做客』等特殊安排的 Trafalgar 旅遊 。

歐洲語言諮詢有限公司磊欣怡經理表示,西班牙語目前是世界上第二大的語言,全球 21 國共有 5 億人口使用西班牙語為官方語言。台灣人前往西班牙遊學的城市,主要分布在馬德里、巴塞隆納、塞維亞、馬拉加和東邊沿海的瓦倫西亞;不過,到西班牙遊學可不只是學習西班牙語而已,「文化居遊」概念是近年來遊學的新趨勢,出國遊學除了學習語言,還能同時深入瞭解當地文化特色及學習相關技能。例如:學習西班牙語與烹飪美食,或學習西班牙語與佛朗明哥舞蹈等。這樣結合旅遊、學習、技能的遊學方式,深得女性朋友的喜愛。

Trafalgar 是開啟新視野的獨特旅遊型態,深度、多元、在地觀點,邂逅世界各地的朋友,探索私房景點,接受當地居民款待。世界之窗,感受之旅,Trafalgar讓「旅人」不再只是「路過」,而是一段美好難忘的在地經驗。想跟著 Trafalgar 的腳步一起戀戀西國嗎?趕快來投稿吧!



【原文網址】 2012-06-07 300 字換西班牙旅遊免費暢玩~倒數兩週,只有一名!

STAGE 歐洲語言咨詢中心】 咨詢專線:(02)2721-7581 分機 683、 685、 687、 689